这儿苏一/顾瘾。随便写点小段子,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转载随意署名就好。

顾瘾。

【全职高手】#男神陪你入睡2#

#全职高手#

#男神陪你入睡2#

#亲爱的宝贝睡吧,晚安#

#男神陪你入睡1#

·张新杰

你最近开始渣基三,每天晚上几乎都是处于不想睡的状态。可无奈,身边有一个每晚十点必睡的人守着。

你今晚因为任务没刷完一直想着怎么也睡不着,听到身边的人沉稳的呼吸,你偷偷摸摸溜下床,踮着脚溜到书房去开电脑。一边玩着一边注意着外面的动静。

正玩得起劲,电脑屏幕上突然映出一个人的影子,你吓得大叫。

“怎么了?”是熟悉的声音。

眼角挂着泪水,你小心翼翼转过头,身后的人低垂着眉眼,似乎是因为没睡醒,眼神迷离。

“吓死我了你。”

“谁让你大半夜不睡觉。”说着退出游戏看了一眼时间,“现在是凌晨1点34分,你现在去睡到明天早上6点起床就只剩4小时26分。恩,现在只剩4小时25分了,你确定你还不去睡?”

“我睡,我谁还不行吗?”

“以后我晚上会停掉网络,所以你别想再晚上起来玩游戏了。”

“别啊!”

“没商量。”

“张新杰你真心脏!”

“谢谢。”

“…………”

·张佳乐

本来好好地一个鸳鸯浴,最后两人却疯打起来,水弄得到处都是,原本没打算洗头,头发依旧被弄湿了。

替他吹着头发,手指插入柔软的发丝,纠缠在指尖上。

换他给你吹,半靠在他怀里,略带薄茧的指尖摩擦着头皮,他轻轻按捏着头顶,睡意来袭。

待他替你吹干头发后,你早已昏昏欲睡。拦腰抱起你,放在床上,轻轻地吻留在嘴角。

“晚安。”

“乐乐……晚安。”

嘴角上扬。今晚,一定会做个好梦吧。

·肖时钦

听见开门的声音,你忙把同人漫画塞到枕头下面,他进来后看见你别扭的笑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又看见你把手背在身后,意味不明的笑笑。

“怎么还没睡?”

“恩……等你呢,呵呵。”

挑了挑眉,也不拆穿你,掀开被子上床,趁你一个不注意快速的把枕头下的同人漫画拿出来。

“这什么?”扬了扬手中的书。

“呃……这个嘛……”

兀自翻看着, 越看神情越不对劲。

“那个……”

“以后少看这些东西,这个我就先没收了。”

“不要!你放开它!”

双手被抓住,面前的人笑得特别心脏,“现在,睡觉。”

双手双脚被钳制住不得动弹。

我的宝啊,我对不起你啊TAT

·孙翔

洗完澡出来的你瞧见床头的六个核桃,拿起递给孙翔。

“呐,你的。”

孙翔瞥了一眼,又转过头去。

“怎么了?你今天不喝了?”

“那是……给你的。”

“给我?”

“恩……”

少年的脸泛红,眼神游离。

“噗。”忍不住笑出来。

“不喝就算了!”说着盖上被子转过身去。

你跪在他身后,看着他紧闭双眼的侧脸,俯身轻吻。“谢谢,羊习习~”

·江波涛

“该睡觉了。”

“恩,知道了。”不动

“睡觉了。”

“知道了。”还是不动。

手中的手机被抽走,起身准备去抢,结果被猛地扑倒。鼻尖挨着鼻尖,气息纠缠着。

“睡觉。”

“我不……唔!唔!不……”

“还睡吗?”

“我睡……我睡……”

·孙哲平

好不容易遇上双十一双十二,你抱着电脑在淘宝疯狂扫购,购物车堆得满满的。

“睡觉了。”

“等一下,我把这几个东西挑了。”边说着边货比三家,就是选不出到底要哪家的。总觉得这家便宜,那家质量好。

正纠结这,整个人被拦腰抱起扛在肩上。

“你你你干嘛!”

“别纠结了,明天卡给你慢慢买,现在跟我去睡觉。”

“那你等我选完啊。”

“你是想明天清了购物车还是我今天晚上收拾你。”

下意识咽口唾沫,好像还是清了购物车划算。

“睡觉,嘿嘿,睡觉。”

by:苏一

评论(1)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