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苏一/顾瘾。随便写点小段子,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转载随意署名就好。

顾瘾。

【全职高手】#和男友说三次“我们分手吧”#

#全职高手#

#男神x你#

#和男友说三次“我们分手吧”#

「叶修」

-我们分手吧。

-别闹,哥打boss呢。

-我们分手吧。

-你认真的?

-我们分手吧。

-别想了,哥怎么可能会让你离开我。

「喻文州」

-我们分手吧。

-你在开玩笑吗?

-我们分手吧。

-分手了,你能照顾好自己吗

-我们分手吧。

-不闹了,我说了要照顾你一辈子的。

「黄少天」

-我们分手吧。

-什么什么什么我不同意我不同意为什么啊你在玩游戏吗怎么回事为什么好好的突然说这个啊。

-我们分手吧。

-我说了我不同意不同意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犟呢我不会和你分手的别想了不可能!

-我们分手吧

-我不要分手不要!说好了我们一直在一起啊难道你是骗我的吗?

「周泽楷」

-我们分手吧。

-…

-我们分手吧。

-…

-我们分手吧。

-不要。

「王杰希」

-我们分手吧。

-嗯?你怎么了?

-我们分手吧。

-是什么游戏吗?

-我们分手吧。

-你可是我的未来,我怎么会让你离开。

「韩文清」

-我们分手吧。

-游戏?

-我们分手吧。

-别胡闹。

-我们分手吧。

-不可能。我喜欢你,一如既往。

「张新杰」

-我们分手吧。

-你又在玩游戏了?

-我们分手吧。

-你说这句话的真实性是0%

-我们分手吧。

-我们分手的可能性也是0%

「张佳乐」

-我们分手吧。

-什么?你在开玩笑吧。

-我们分手吧。

-不要闹了啊一点也不好玩。

-我们分手吧。

-不要,我不能离开你。

「孙翔」

-我们分手吧。

-你干嘛呢?

-我们分手吧。

-你来真的?

-我们分手吧。

-下次我把六个核桃给你,不许分手。

「肖时钦」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我们分手吧。

-出什么事了吗?

-我们分手吧。

-好吧,我不会再没收你的同人本了。

「楼冠宁」

-我们分手吧。

-我哪里做的不好?

-我们分手吧。

-房子车子存折连人都是你的。

-我们分手吧。

-买买买!

「孙哲平」

-我们分手吧。

-呵,开什么玩笑。

-我们分手吧。

-不可能。

-我们分手吧。

-你只能是我的。

以下并不虐

「苏沐秋」

-我们分手吧。

-不要吧。

-我们分手吧。

-别离开我好吗?

-我们分手吧。

-我不想要重头再来啊。

评论(14)
热度(364)

© 顾瘾。 | Powered by LOFTER